做為一個車手
都希望能擁有個人的彩繪塗裝
包含專屬的安全帽彩繪
個人配色的皮衣裝備
以及獨特塗裝的賽車
這對於職業賽車手來說是最基本的
但是對沒有贊助商的業餘車手來說
卻是有點遙遠
畢竟彩繪一頂安全帽的價錢
就幾乎可以再買一頂
訂製皮衣也是所費不貲
價位動輒6位數起跳
全車烤漆的賽車塗裝
更是貴得驚人
萬一比賽發生轉倒
還得要重新烤漆.....

熱愛賽車運動的我
當然也希望能擁有個人塗裝的賽車
但是礙於經費限制
只能尋找C/P值較高的方式
"彩繪貼紙"就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價格比烤漆便宜許多
而且圖樣精細度與手工彩繪不相上下
對於較輕微的轉倒
還可以保護車殼不受到刮傷
如果塗裝看膩了
貼紙換掉又是全新的彩繪
完全符合我比賽的需求

剛好我是從事設計工作
自己的塗裝豈有不自己設計的道理
只是這陣子的工作量很大
一直拖到比賽前一天
才把彩貼設計出來
雖然趕工的結果就是有些細節沒顧慮到
但是整個塗裝完成以後
真的是爽度無限

我的比賽車彩繪設計
是以Gasblood為主軸
(如果將來有贊助商就另當別論XD)
下面就來看看塗裝的完成圖吧

 

001.jpg

前視圖 

002.jpg

前車殼特寫 

003.jpg

後側殼特寫
(大家在這幾個網站上搜尋Gasblood都可以找到我喔!)

004.jpg  

後視圖 

(完) 

arrow
arrow

    Gas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